【翔润】耳夹

短打
有点ooc
小学生文
甜饼(甜度完全不保证
脑洞是因为我今天戴的耳夹真的很痛啊呜呜呜

我茄@一只番茄 怂恿我发
要是大家不喜欢我就怪她了| ᐕ)⁾⁾
(西柚终于要lof出道了嘛!!!

其实还应该有辆车
但是小学生文笔完全不会写肉

要是有小心心的话我会加油的!

正文如下
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啦(ㅅ´ 3`)♡
————————————————————


那是一个阳光特别好的夏日
金发在太阳下闪着光
他是那个少年眼里的闪耀

15岁的松本润乖巧地坐在张他一岁的樱井翔的身侧
樱井一言不发皱着眉头 手上攥紧了那件他喜欢的球服 他在生松本的气
而松本却毫无知觉的对付着他手里快要化掉的巧克力冰激凌
良久 松本开口了
“你还在生气吗?”
“我怎么能不生气?”樱井压低了声音,狠狠地说,“要是我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要被撞出去了!”

松本润从来不是什么运动能手
要不是樱井翔在足球场上奔跑的样子太好看了
他也不会冒冒然就从表哥二宫和也一手打造的电竞部(松本润保护协会)转到了足球部

“但是我有你呀” 松本少年突然转过头 咧着一口歪牙 冲着他的翔くん傻乎乎的笑
“可是…!”
“好啦 我这不是没事嘛” 松本迅速的把手上最后一口冰激凌甜筒塞进樱井的嘴里
空出两只手 用力的揉了揉 樱井桀骜的金毛
并飞快的在樱井鼓鼓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樱井一愣 然后就松了下来
是啊 他的まっちゃん什么时候是个那么听话的乖孩子了
成天就想着怎么粘在自己身上 一口一个翔くん
奶里奶气的声音都快把他的骨头酥没了
“那你下次还是要小心点喔 为了我”
“嗯!最喜欢翔くん了!”无心地回答着 松本的手却没从樱井毛茸茸的脑袋上拿下来

良久 松本倒是越揉越起劲 樱井终于忍不住了
“你就那么喜欢我的头发?”
“嗯!翔くん的头发软软的 但又和女孩子的不一样 究竟是哪里不一样呢…”
松本又用力的揉了一把
“啊随便啦 反正就是很喜欢嘛 翔くん的全部我都喜欢哦 这个耳钉也是”


长久的交往已经使樱井习惯了松本式的突然直球
“耳钉有什么好喜欢的 你要是喜欢 我可以给你一个 我们就算是情侣款了”
“不要!!绝对不要!!!”
“???刚刚说喜欢我的是谁???”
“不是不喜欢你啦 只是 只是打耳洞会疼的…”
“那我送你耳夹怎么样?我们まっちゃん这么好看 但耳夹也一定超酷”
松本还是扭扭捏捏的不敢直视樱井


他当然很想和樱井带一样的配饰
告诉全世界樱井翔是他的人
但是痛觉敏感的松本小朋友真的很怕痛了
“翔くん…其实我有悄悄买耳夹 我也想和翔くん戴一样的 但还是很疼呜呜呜 我可能一辈子都戴不了和翔くん同款的耳饰了”
松本哭唧唧的把头埋在樱井的怀里蹭蹭
像是遇到了真的很严重很难以改变的事
樱井搂着他 一上一下的抚着他的背 试图稳定松本阴晴不定的小情绪

机智如樱井 他脑子飞快的一转 计上心来
他扶起怀里已经软到没骨头的松本
在他耳边轻轻的吹了一口气 “那我们就开始练习吧”
说着他就轻轻咬上松本软糯的耳垂
松本小朋友哪经得起他这么撩 脸腾的就红了
“你!你要这么玩也别在这里!回家!”
脸皮薄的不行的松本刚想起身走人就被樱井一把拉到怀里
“想跑?可没那么容易” 说着樱井坏蛋就又开始逗弄松本小可爱红透了的耳垂

挣扎了一番 松本发现还是低估了樱井的体力 任是他扭了半天也没能从樱井大力王的怀里逃出去
他抬头 扔了一个四成目力的上目线给樱井 樱井·松本润世界第一可爱·翔就失去了意识(不)稍稍松开了怀抱

这松本润也是奇怪 刚刚还挣扎的厉害 这樱井一松开怀抱 他就反手勾上樱井的头颈 在樱井爱心似的唇上用力一啄 然后凑到樱井的耳旁
“要练习我们回家练 哪都让你练 练坏了也可以哦 所以不在要这里嘛”

这话可入了樱井的耳 扛起松本往家里就是一个千米冲刺
“这话可是你说的 到时候痛了别哭!”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๑>ڡ<)

评论(9)

热度(59)